黑色雪纺纱破体花饰小外套 NT.222500、玄色弹性针织马甲连身裙 NT.83700/BOTTEGA VENETA 穿插绕带式拼接亮片高跟鞋 NT.38800/Jimmy Choo 生成完善项链 NT.4600/CK

不停进化为更杰出的女人!
精彩的外表老是能率先获得演艺圈的入场卷,然而背地的付出与尽力更要加倍居心,才干不被贴上花瓶的标签,最近的生涯是两天睡不到四小时,享受工作、砥砺自己,要成为实力派也要是偶像,当初就揭开女神光环下的真实自我。
履行编辑/廖怡婷 美术编纂/叶姝妤 摄影/江民仕 化装&发型/筱雯(宋米秦&郭雪芙)、上田幸枝(李毓芬)

大家似乎都会感到我是很性感的,实在我想给大家的感到是亲热耶,我的心坎不像表面那麽艳,是很简略的,如果不在演艺圈的话,我应该会是鱼干女!! 所以在这次唱片里的形象都会比较像我自己,比拟个性一点、比较贴近实在的自己, 造型也不会这麽性感,是比较随性的一面 gucci皮夾型號

我心目中的好女人形象是Angelina Jolie,她很有爱心同时也能统筹到本人的事业,假如要说到好女人的个性…除了孝敬之外,应当就是自负吧!

Dream Girls-模范女神
Dream Girls-榜样女神

李毓芬
李毓芬

我盼望女生如果事件能取舍最好的,就要抉择最好的,如果不能就努力去做到最好! 掌握每一件想做的事情,我认为女生能够多尝试、多交友人,不要让回想是空缺,顺着自己的心去做,年青就是要当真去玩!

李毓芬-Do my best!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!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